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炒得太遲

我過去 那死黨 早晚共對 
各也扮蟹以後 沒法再聚
而身家都散光 更無言共對 心淡如水

日夜捕 創新高 剛好想放
卻霎眼 見莊家 沽貨套戥
而他的沽貨狠 是從來未見 太動魄驚心

最心痛是 放得太遲
想沽股票 不可等某個日子
盲目地發債 忙忙忙忙着集資
供股已習慣 有壓力插水多次

最可怕是 買輪要及時
只差一秒 身家都已變歷史
窮極亦放肆 買我要買的中資
要沽要買要怎麼也好
偏要推說等下一次

我也覺我身家彷似下降
看了價 得到是 負數上揚
而散銀都掃光 但未能夠買 「中國銀行」

日夜做 儲的錢 都不足夠 
到歲晚 買棵葱 都貴過人
誰知它(中國銀行)忽發瘟 未能牛下去 已突破七蚊

錯失太易 走得太遲
渣開個隻 跌到得翻兩毫子
埋頭扮發奮 忙忙忙從來未知
匯豐炒炒吓 會高過九七個次

炒一個字 也需要及時
只差一秒 身家都已變歷史
為何未放肆 買我要炒的中資
要沽要買要怎麼也好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想炒我所愛又花幾多秒 這幾秒
能夠做到又有多少
未算少 足夠買隻新錶

多少抱憾 多少過來人
想炒股票 可惜冇足夠現金       
牛牛在發奮 想起冇份都傷心
但低位已過 你要買也不甘心

縱不信運 你不過是貧
睇好股市 可惜冇足夠現金
求其買「招金」 唔覺意已經翻身
股市有太多東西發生
早買好過今日苦呻

寄調《愛得太遲》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Nel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04 March, 2007 11:49  
Blogger Nelson said...

寫這詞的時似已有感應會有跌市,加上先前足球暴力事件反影的人心躁動,印證了一種集體心理現象,人心浮動,股市自然也動動盪不安。最近連一向予人平和印象的丹麥,也爆發青年人大規模暴力浪潮,可是星象的影響?

04 March, 2007 12:36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