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不知是否因為我嘴甜舌滑的關係,在辦公室用的柸招來大量螞蟻瀏覽參觀朝拜盤踞。白色磁柸上一點點螞蟻份外引人注目,所以我一向不喜歡深色的餐具,藏污納垢而難以察覺。常穿深色衣服也有同一道理,不易發現污漬,不代表乾淨,講究環境衛生的醫院醫護,服裝都是白衣,要讓任何污點看得清清楚楚。選用黑色餐具的餐廳,再配上西方情調的昏暗燈光,都不知吃了多少污垢入肚。

結論是,我這樣一個嘴甜舌滑的人更加不宜使用深色餐具,以免誤吃以我口水尾為美食的小昆蟲。

但令人費解的是,我最近一直都有苦自己知,苦水正是無處可吐,何來甜味與螞蟻分甘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