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沒有勇氣

天星事件又再證明沒有民主的社會是怎樣的。沒有幾多人到天星支持參與護鐘行動,原因很簡單,大家都知道要改變拆鐘的命運必須有激烈行動,包括犯法。香港像長毛一樣可以拋下一切走入社運的人不多,這須要無比的勇氣,誰都怕後果,而且一定有後果。我都想衝入去地盆阻止拆鐘,但我在公家部門工作,實在拿不出勇氣到天星抗爭。雖然我很支持激烈行動,但若我在背後搖旗吶喊叫人向前衝,自己却明哲保身不想丟了飯碗,我會感到羞恥,所以只能在家裏發悶。相信有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有點身不由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