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新床不像舊床結實,上落有嚇人的吚呀聲,令人神經緊張,於是我也行cat walk,如貓兒般小心謹慎的上落。這只是過度期,不久床就會適應我的重量,以最穩定的姿態承受我,那新傢俬的氣味消散之時,我該也適應了新的上落節奏。

睡正常床的朋友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睡碌格床的朋友我跟你一樣--很想有一張正常的床,所以我很珍惜去旅行的機會,可以向後倒到床上,可以向前飛撲上床,而不是獨孤一味,四平八正的上床。行情緊密不適合我,我不介意用多一點時間躺在床上,那對我來說已是一個很好的節目。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