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今天終於遇上M,她仍然美麗,我的眼還是很愛她。

但她已說過太多傷我的話,我的心已受了足夠的傷痛,足以讓我清醒。雖然我無法掩飾內心掙扎的尷尬表情,但還是將視線移離她的臉,拒絶「知道你在此」以外更多的目光交流。

人總能在經驗中學習,還是那句話,不喜歡做令自己難過的事。

工作已經有太多的妥協,感情該是人生的補足,不是製造更多的遺憾。

I am radical, I make no compromise in love.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